暮里🌙

2018年11月12日 不冷不热,坐在办公室里,看不见天气,看不到天色。除了白炽灯还是白炽灯。

     今天刚好闲得慌,最近好喜欢看豆瓣,哈哈哈,我不会弃lofter去豆瓣了吧~

     公司10月换了新地址,我的地方也是越座越大,越来越敞亮,可惜我这个位置看不到窗子,完全不知道外面的天气和温度。写字楼里都是这样么?所以有些人加班到深夜,也在不知不觉之中。我自己还是可能超羡慕那种闲适的生活,薪资不高也可以。可惜自己偏偏这么爱钱。没办法,好好工作吧。

     这不是重点啦。我今天想要讲的重点是在于我这个年龄阶段,看到的每个年龄阶段的变化跟感触。因为突然觉得真的人到了一个年级,再去回望,感触会完全不一样。我以前就不会这么去想。例如:幼儿园-呆萌;小学-幼稚;初中-叛逆;高中-有趣;大学-有趣中还带那么一丝可行性。觉得现在的信息,越来越多,知道信息的人的年龄层也越来越广,于是那些曾经觉得的小朋友是懵懂的,幼稚的,不靠谱的,无根据的,异想天开的,不可实现的。反而现在年龄越来越大,却越来越欣赏一些小朋友他们开阔的思想,他们与时俱进的能力。所以真的不能小瞧别人,说不定别人确实比你知道的更多,别人更加先进,别人虽然年纪比你小,你也再也不能够说出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还要多,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还要多这样大口气的话。现在这个时代拼单是信息量,而不是你那靠着自己摸爬滚打在生命的前几十年从中吸取的一点点社会经验了。你说我这么小就有这个觉悟了,是不是很厉害呢~

     今天量体重,不知道是不是穿了厚衣服,竟然有91.4斤,在此立下证,我一定要减到85,因为我实在是太矮了呀。人家才不要圆滚滚。

     另外我还想嫌弃一下自己,自己做事情真的是太虎头蛇尾啦。并且我的好奇心也实在是太容易被消磨的一干二净,不知道怎么活着活着就变成这样了呢。真的是超级羡慕那些生活有趣,有规律,又特别充实的人了。他们真的活得自由又快乐,并且他们真的更加深沉,博学,又生活健康,每次都在质疑别人到底是哪里来的这么多时间,可以读书、运动、做美食、工作都不误呢?可偏偏就有这样的人。真是让人羡慕呀。什么时候我能够变成这样就好了。这些必须要耗费时间来办到的事情,天复一天,年复一年,才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这样而来的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吸引力真是能够将我深深的折服。突然想到了于此相对的一些嘴炮,我的天,比我还不如了,知之甚少,还自视清高,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自己明明是个空壳,却也学着别人的腔调,发着各种朋友圈和社交平台的动态。细细谈论起来,却道不出个一二。他们确实把自己包装的很好,姿态也够美丽,可是真的不经细看,与他们在一起,他们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极度的自私。希望时间漫长,希望等到年老,希望所有人都有明辨是非黑白的能力,希望花朵沦为花泥的那一刻是满足又踏实无悔的。另外鞭策一下自己,多读书多看报多运动,请将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

     对了,上个周末收拾了家里,感觉很充实啊。家里干干净净的,然后也没有一直看手机上那些无聊又没有营养的段子,维维工作的时间变长了,现在更多在家的变成了我,我以后可以拥有好多自己的时间,虽然跟维维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并且晚上还经常为了等他而饿肚子,但是我觉得我可以规划一下等维维的这段时间,我对自己的改造计划,哈哈哈,赚钱,运动,收拾家里,都可以呀~想想还是挺开心的。我喜欢做这些事情,一定要改掉因为玩手机耽误事的习惯~~

     下次在汇报自己状态的时候希望听到的都是满意的话~今天的汇报结束~(我还是如此正经的一个人,看来原生家庭给自己的影响真的是在无形中如此巨大,虽然我渴望自由,但是我做出的事情实际还是如此合理合规。虽然现在我真的有很多的改变,我的心态和想法,但是我好想真的做不到那种特别突破我理解的常规的事情。可能是认识了维维以后用光了我所有的叛逆吧,我们的恋爱到11月17日本周六就真真的有5年整了噢,怎么回首望,也还是觉得短短的呢?只是5年的时间,真的挺长的,对于恋爱而言。这个星期,我要给他准备一下礼物啦~~~物质的双十一买好了,还有就是需要用心来整理的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