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里🌙

2018年5月24日 天气晴 大道理说了一大堆已经堆成山了。所以谁是愚公?

    话说出口真是太容易了啊,我要锻炼,我要减肥,我要创业,我要学习,我要丰富自己的内心,我要自律,我要……~!@#¥%&*除了各种外界因素以外,还有最主要的惰性让我一等再等,让我虎头蛇尾,让我还没有做就已经开始退缩。明知道光阴如梭,明知道时光荏苒。希望以后把时间多放在学习上,不要再为了微博和抖音这些app耽误更多的时间了。每天这么自己好好对自己说一遍才好。

    我咨询一个人,怎么看待慢慢变老,她对我说:【有爱就好,心就不老,心不老,人不老】挺有道理的。

    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烦恼的事情,也并不能去比较,别人的烦恼就比你少,比你小。每个人都会奋斗,我从高中就知道,你并不知道别人在背后默默付出了多少才有今天的成就。这是你高中的时候告诉给我的。这个人的例子是朱迪佳。

   把大的事情变成小的,每天去提醒自己,看看自己是否达到了目标。继续努力吧~~~~

每日正能量+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