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里🌙

2018年5月17日 武汉已经开启了汗蒸模式 每天都在被烤熟的边缘试探

告诉你个好消息~明天会下雨。噢。武汉的雨天:又热又闷,呵呵。

长时间不穿高跟鞋导致那双明明不累的高跟鞋变得只能走两步就觉得脚疼了。

最近生活上遇到很多事,比如凌晨家里燃气漏气燃气警报一直响,并且确实闻到了燃气味。其实每次遇到事情的时候整个人就会很丧,但是,需要学会去转换这些丧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但是人还是需要学着前进噢。说不定就会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看到一个短视频说的是,不好的事情总是会容易影响人更久。而开心的事情人们总是忘记的很快或者接收的更快。其中他举了几个例子,当我们掉了钱是,伤心不已,懊悔不已。可是捡到钱时就特别开心一阵子。当我们有亲人去世时,我们可能之后的很久很久都还是会感到哀痛。这就是伤心给人的影响总会大于开心的原因。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啊。太重要了。一定要每天都要过得很开心才会不辜负生命。前天燃气师傅去家里检查燃气漏气情况,因为知道维维下班晚,住在家里去公司太远了不如住在出租屋里,所以没让维维陪我。当天不能够跟维维一起睡觉觉,自己一个人丧丧的回家,吃也没吃好。还有快递要去取。整个人都觉得自己超级可怜。结果取快递时本来维维跟我说是袜子,结果竟然是一箱樱桃,好多啊整整5斤,哈哈哈哈,顿时就开心了,维维还是想着我的,她给我买好吃的了。搬回家刚刚洗了一大碗,燃气公司的师就过来了,很认真的检查过之后告诉我我家没漏气,心又放下了。吃樱桃,得瑟的给维维发自拍,没多久维维就来家里了,我真是又惊又喜。她说本来以为能够赶上的,怕我一个人在家还有陌生人过来我害怕,特意来陪我,结果还是下班迟弄迟了些。可是我超开心呢,她来以后对她又亲又抱的。(虽然她以为只是因为她给我买了好吃的我才会这样子对她的)哈哈哈哈,她经常这么误解我,她总是说我很现实。给我买吃的时我就会特别开心说爱她,吃的买到手后手手都不牵了。其实不是这样,买吃的当然会更开心,可是吃东西需要两只手认真吃的时候根本没有第三只手来牵她啊。。。并不是我现实。哈哈哈我要为自己更正一下。虽然他给我买东西的时候确实会更爱她些。但是平时也爱着这个不能够被否定。

最近公司一个妹子经期肚子痛去做了检查,其中有一项是不孕不育的检查,有他男朋友陪着。就在说如果真的不能生宝宝了怎么办。她男朋友的回答真是太暖了,他说:那我们就快点结婚吧,不要让我爸妈知道了。她对她男朋友说:那到时候他们还是会知道的啊,怎么办呢?她男朋友答:那个时候都结婚好久了,到时候再说~她男朋友可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之前计划生育查的严,他还有两个姐姐,他自己小时候都躲躲藏藏的,不敢给邻居看见呢。小时候只要有人敲门他就躲在床底下的类型,现在竟然为了自己的女朋友做出这样的选择真是不容易。

那天坐公交车,在车上看见一对年轻夫妇,可能家庭条件不算太好,穿的一般。男的看起来也晒得黝黑。女的开始抱着一个2岁大的娃,好像还挺着肚子又怀了一个。男的拿着老婆的包包和一个婴儿车。到了公车上男的就麻利的打开了婴儿车,将婴儿车放在了公交的一个空角落自己用手固定住车让媳妇歇着些,把宝宝安置好,后来又仔仔细细的 调整了婴儿车的遮阳棚。保证宝宝不被晒到。然后又把自己的媳妇牵到一个有扶手的地方站着。不会被挤到也可以靠一靠。因为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还有很多人都站着,也没有人让座。男的一系列动作这么紧张自己的老婆孩子,并且尽全力的去对他们好的模样已经很让人羡慕了,结果又看到了一幕,他将他们站立哪里的公车窗户稍微开了一点点,保证通风。真的是太细心了。心里默默想着,过日子真的不求大富大贵,能够嫁给一个全心全意爱你爱这个家的男人,对你和孩子的小事都这么紧张的人,真的是很幸福了。



评论(1)